這次要來分享台塩生技的產品

沒有接觸過,讓我蠻好奇的~

產品包含海藻潤澤皂&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產品包裝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不馬虎也蠻亮眼的~

 

看完包裝來分享平常我挑選清潔產品的重點

混合偏乾肌的我是屬於T字易出油臉頰臉乾

洗面乳挑選上只要清潔力夠洗後不甘澀都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產品

身體也是屬於會出油~容易長痘子和小粉刺的膚質

原先用沐浴乳的習慣已經在前陣子就改換皂類產品囉

各種皂類產品都讓我想嘗試看看~

喜歡的就會持續用下去拉

 

//

 

首先,先來分享

●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

這款洗面乳是用天然的魔法精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

同時可以溫柔代謝老廢角質,沒有過多的介面活性劑

還添加了玻尿酸、綠藻精萃等保濕配方

達到洗後不乾澀緊繃~

特別的是它有兩種用法哦!

可用來去角質及日常清潔~


去角質—

直接塗抹薄敷在微濕的臉上輕輕按摩到晶鹽消失後就接著像洗臉一樣沖洗

因它含有魔法晶鹽,能深層清潔肌膚,

使用起來是屬於溫和型去角質,

因此天天使用也是可以的!


日常清潔—

取適量沾水起泡後清潔

若是當作日常清潔也能把肌膚髒污清潔乾淨,且洗後不會有緊繃感~

我個人是每天清潔以外,大概兩~三天會用一次深層去角質用法,

去完角質的瞬間特別肌膚特別有感,觸感很滑嫩粗糙感都不見囉!

肌膚有種會呼吸的感覺,毛孔也有被清潔乾淨,

後續上保養品也更好吸收啦!



洗面乳的泡沫量我覺得不是非常多,

但洗起來感受是很舒服的,泡沫細柔~

清洗同時可以感受到它不會有過強的清潔力,

導致乾澀~反而是臉上有保濕滑溜的感覺,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疑慮~

整體來說,這款洗面乳用起來溫和又有去角質作用,

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以外,天天用也不刺激!

去角質後的潔淨感我很喜歡!
 

//

 

接著是


● 海藻潤澤皂 ●

添加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

有淡淡的香味,很放鬆很舒服

前、後分別壓著台塩及藻的字樣

沾濕後蠻好起泡的~而且是非常厚實又大塊的~

用了幾次也沒有很快就消耗掉很多

還是保有硬度的不容易軟掉~這樣的肥皂才耐用!!!

沾濕後蠻好起泡的~

洗在身上觸感很柔滑,泡沫很細

沖洗後感受是潔淨感剛剛好,溫和又不乾癢

還可以感覺到皮膚的潤澤感

加上香氣洗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放鬆

冬天洗真得很棒~不會想趕著擦身體乳液

反而會想摸一摸這柔嫩的膚觸

實際用了一陣子皂還是一樣大塊

真得很耐洗~洗後的保濕度也是有的!!!

~以上分享~

 

 

※ 更 多 資 訊 ※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 https://goo.gl/9cdE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